楼诚毒瘤素白染

你们真的明白清和为什么走吗

愤怒了
呐喊了
还是叫不醒装睡的人
可悲

蘑菇炖蛋:

你们以为她是被纯粉撕走的吗?
不是啊,她是因为你们走的。


因为你们看到圈内有人被挂造谣小王的时候,首先想到的是“不要打扰我看文”“不喜欢看就别看啊非要挂出来你ky吧”“太太不要生气继续产粮么么哒”,而不是“卧槽,演员朋友被污蔑了!”。


因为你们看到纯粉谴责这样的“太太”,首先想到的是“我圈太太关你们屁事”“我们圈地自萌爱着谁了”,而不是“卧槽,我圈竟然有这种毒瘤,抵制!”


因为你们看到有人屠tag,首先想到的是“不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”“真是给你蒸煮丢脸”“脑残粉有病吧这样我怎么看文”,而不是“卧槽,事情的起因是什么?”


你们真的知道自己撕逼是为了什么吗?是为了“王凯被造谣”这件事吗?还是只是因为tag被屠了影响你们看文,而想继续安心看文就必须举报谣棍,所以才姗姗来迟的开始谴责呢?


你们愤怒的点,是为了他,为了你爱的cp,还是为了自己?


因为即使是清和走了,你们也只会想到“太太被道德绑架了”“都是被纯粉撕的”“明明大家一起岁月静好就可以了啊都怪有人挑事儿”!


清和说“谁也不能左右我的想法”;
清和说“我恨造谣的人,却不知该怎么痛骂他们”
清和说“我也有想要维护什么的心”;
清和说“我多希望姑娘们哪怕跟着我喊一声呢?”


嘿。
你们到底听懂了没有啊。


我想清和一定是楼诚圈里,最爱王凯的太太,爱到即使无能为力,也要用最决绝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立场,也要守护他。


你们到底懂不懂她的用心良苦啊。

评论

热度(84)